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3061801.jpg
2012/10/13 那天晚上跟來澳公司的合作伙伴晚上10時架奔馳跑了到山頂XD

2013061802.jpg
2012/12/26 人體奧妙展

2013061803.jpg
2013/5/1 每週基本跑2次戲院!!澳門的UA超豪啦!!

2013061804.jpg
2013/5/1 銀河

2013061805.jpg
2013/5/26 我哥新房子 去了拜四方 拜過就會很順風順水的樣子

2013061806.jpg
2013/5/26 要動點腦筋啊!!!!

2013061807.jpg
2013/5/26 科學館外
2013.05.21
TMD為什麼是理所當然
因為我懂我比較熟就我去做
的確是沒人迫你啊不過你不自己下海做的話大概要拖個不知多少天
我真的不想比來比去太沒意思但我該可悲地想我太閒而事實上我真的不閒還是佩服自己無論如何都可以擠到時間去張羅各種事情

一開始我就知道這些什麼鬼安排都是我來做的啦
連建議都是我去建我真是超一站式服務
事情發展至此我怎麼都不會感到意外啊
還是說我要一站式服務徵詢各方意見安排完後還要超開心的大笑臉我靠!

我怎麼就只有做自己的事情時不夠時間用呀

我也很想等人提建議我什麼也不用查只需要答我抽多點時間做自己的事
耐何這種TMD的事從N年前就一直是這樣

出來社會了就知道很多朋友不久不久聯繫一下就很難會見到臉(我從以前到現在就不覺得網上的文字交流算是一種真誠的感情連繫)
朋友都不會主動約見如果我自己也不去連繫的話要失去一段感情何其容易

我都是這麼做, 但我現在知道有些人都不太領情
或只是嘴裡說說要見, 或是沒話可說(天殺的沒有共同話題)
或是總是連吃個飯的時間都擠不出來(拜託又不是比爾蓋茨)

救命~~~~~~~~~我真的覺得我在自貶身價
我在想我總是把自己搞得超CHEAP

怎麼都是這種破事



2013.05.19 海底世界
比起那樣子的宣傳廣告顯得有點誇大
可能是因為電子影幕沒開的關係吧-D-

說起來開了這麼久私人時間去MGM還是第一次呀!!!

IMG_8101.jpg

IMG_8109.jpg

IMG_8114.jpg

IMG_8116.jpg

IMG_8134.jpg

IMG_8143.jpg

IMG_8154.jpg

IMG_8156.jpg

IMG_8159.jpg

IMG_8165.jpg

IMG_8168.jpg

IMG_8171.jpg

IMG_8187.jpg

IMG_8199.jpg

2013.05.03 TRANCE後感!!!
以下劇透有!!!!!!!!






5月1日去看了晚上場次的TRANCE~
2013050302.jpg


由於工作關係只能晚上去看...香港4月30日晚上9時多就有第一場了~~好好啊~~(這邊23:45才有第一場囧)

如同鐵人一樣, 這次是成為迷妹之後第一次到戲院看一美BB的電影WWWW
實在超級緊張啊WWWWW3ed424fc0897392ec6c8689de7983e58_w48_h48.gif3ed424fc0897392ec6c8689de7983e58_w48_h48.gif

鑬於一美BB上年度都沒電影上...X-MEN又要14年才有...真是等得人好苦ron.gif


這部三級片(喂)之前就一直天天在捕戲票出售W馬上就買了票cap.gif

為了一美BB的屁股我真是無論如何也要第一天去看的說!!!!32b223b1f6b9f9a9151c8672388ec6e7_w48_h48.gif
(這篇東西終於要回歸下品路線了)

好吧香港之前電影節就上了我知道了...ORZ


開場就超超超緊張, 一開場是SIMON的大頭近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美BB的BLUE EYES真的超大超閃亮第一次被大影幕上的BLUE EYES射著我真是 幻肢都硬了 超嗨的3ed424fc0897392ec6c8689de7983e58_w48_h48.gifGOD.pngHAHAHA.jpeg


那雙藍眼睛好透明啊!好藍啊!BB.jpgBB.jpgBB.jpg


1341755557-4219351571.gif←?


2013050301.jpg
↑好喜歡這個鏡頭!!

然後我整個腦都覺得自己在看教授啊!!!!!!!!!(激動)1f622c220b7ea5fb1e745e33a3db765b_w35_h35.gif


因為SIMON的開場是老西嘛...而且又那個髮型(之前那個WELCOME TO THE PUNCH的鬍鬚肥男是什麼回事←雖然還是有帥到)

誰也不能阻止我幻想CHARLES的一切(夠)3D.gif

↓拜託給點這個精神
jMtR-70TXbjvtNp2BD8LvsnZV1O.jpg


還有看介紹時看到過的這部應丹尼導演要求用本人的腔調去演的蘇格蘭腔真的超可愛超好聽超舒服!!!!!!!以能不能再聽怎麼辦?a877eca1910b88b9382aaf8d296916a4_w48_h48.jpeg
(所以法國男的法國腔英文也好可愛啊WWW)


從一開始就全都犯規了怎麼辦?


(來人把這迷妹拖走)


然後一樣好矮(不然呢)WW
笑容好治癒GOD.png(不想再看此人對一美花痴的話可以按右上的X了)


很快整套戲就是一美一直被S、被女主利用什麼的
結果這蠢貨到最後是一個變態、一說法文就覺得他超帥的黑道法國男最後好像成了無辜、我堅持女主不算很漂亮(個人審美)、老二被爆的那位好慘....

這部之所以列三級其中有女主的無毛三點畢露為藝術犧牲很大!!
不過想推倒人的SIMON BB為何看上去還是那麼可愛啊...你才是受的吧blush.gif


血腥的畫面不少, 一美BB被S的畫面我超喜歡(夠)
還有我最期待之二的一美BB祼WWW(沒有全露WW要看遠鏡頭全露的去看最後的蘇格蘭王吧WW)一美BB皮膚依舊好白WWW12dd751834baec6334df26cb3d263705_w35_h35.png




來說回電影本身OHMAY48.jpg

我是不太會寫那種很有分析很有深到的感想啦...
不過TRANCE的配樂和剪接真的好棒, 配樂很特別而且超帶感, 跟劇情、畫面和剪接配合得令故事本身上了好幾層樓
我想聽OST~

個人認為這部戲最重要的地方其實是剪接
整部作品大部分的畫面都是現實與催眠互相穿插, 這都是靠剪接讓人大吃一驚或是誤導思維

我還是有些地方看不太懂~而且不知道某些畫面到底是現實還是假像
不知道演員演的時候用了多少時間消化掉劇本XD

戲中也有用很多隱喻和伏線
最後我是有點小失望...因為沒想到竟然全都是出於一個愛情梗
女主說往事時我還是一直懷疑都是假的啊!!
不過仔細想想, 雖然SIMON是個小變態、黑道男結果反成為弱勢角色、到頭來其實女主才是最可怕的一個

明明自己一開始跟SIMON搞在一起也有責任, 但她沒選擇離開去過新生活
反而催眠了SIMON還讓他越來越壞...根本就是全心狠毒報復
甚至賭到無法還債(看上去還挺身光頸靚= =)
最後一幕說到底根本是謀殺啊...
而且她跟法國男竟然是真愛...我都沒相信過囧(到現在也)

法國男的神逃脫&一美BB被撞死後都沒再交待任何事....囧
其實結局也很有吐糟點SIMON被打穿頭後能走上街查郵件被車撞到還殺了個女人再駕了別人的車藏屍車尾箱還把車泊在停車場那麼久沒屍臭被人發現(明明都長蟲了)最後的火燒車又撞車又衝下海都沒人發現真的太神了...

看戲要駁戲就沒意思了。

只有一個多小時有點不滿足~~~我想看更多一美BB啊!!!
很難得一美BB有稍為瘦下來XD

週日去二刷~~(和三刷社長XD=0=.jpg)



老友的錢債肉償真是神吐糟ec6103cef47bbe284a2671e3f14bc6bf_w48_h48.gif

我EC太上腦很多地方都讓我自己代入教授和老萬啦!!XMEN-50.jpg

2013.05.03 YES!!!!!!!!!
雖然中途出了點亂子不過我安全上疉6月頭可以去台灣旅行啦!!

只不過另一方面由被通知和報名才不過兩天的時間我好像7月底要一丁友去北海道出差了........
都不想多說了, 真心不想去。
(可能有人會以為在炫耀不過出差真的不是想像中那麼爽的)




有人可以理解頭痛到早上5時多醒來忍不住灌頭痛藥有多痛苦而且還發現只剩下最後一片時有多不安嗎?(必定裝備)
2013.04.30 HOT TOY萬歲
希慎這個鐵人展實在太棒啦~~~模仿TONY工作室的那7台鐵人超有臨場感的說!!!!
FIGURE都做得超仔細的!!!

大廈大門前是這樣W 我覺得這個最帥的~
而且腿好短XDD好寫實XDD(硬幣穿腦)
2013043002.jpg

2013043001.jpg

2013043003.jpg

2013043004.jpg
FIGURE版本...社長瘦了XD(鋼筋穿腦)

2013043005.jpg
RDJ~~~~~~~~~~~~~~~~20ad5b050600b934b8cf9bb334bf1e0d_w48_h48.gif

2013043007.jpg

2013043010.jpg
個人覺得MARK I最棒~~~~~~~

2013043006.jpg
最想要的是這SET XDDD

2013043008.jpg

2013043009.jpg
2樓看下去...人真的多的啊

2013043011.jpg
4樓這邊還有其他 同人向 FIGURE9905d42ed86dc811297b22f66c212a99_w45_h48.gif

JARVIS在這裡XDDD
2013043012.jpg
2013.04.27 THOR2 TRAILER
雷哥的TRAILER終於出來了WWWW

雷哥今集好帥氣啊WWWWWWW

是說我個人覺得很悶的第一集偉大的雷哥來一來地球就毁了一個鎮, 但看TRAILER好像今次要毁了一個城的樣子XDDDDDDD

然後你來這裡難不成就是為了接老婆(MISS DIOR)回老家嗎WWW求婚了沒啊你強搶民女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容易就破壞人們的三次元觀呀!!!
這裡是地球, 你快回火星去OHMAY48.jpg
隨便展現些超自然現象是怎樣!!

-2013032601.jpg

看到LOKI的背影就有點內心小飛躍WW
其實我不是弟弟的飯, 但我的老友實在太喜歡LOKI所以我也好像有點被沾染了XDD

之前就很擔心他戲份會不會很少
但看到海報排第三位應該可以安心了WWWW?

-2013032602.jpg

說起來雷哥的海報很帥呀...很漂亮!!!GOOD.gif

為何社長就不能這樣...我要真人, 不要畫的呀!!!!!!1234.gif


-2013032603.jpg

老實說我以為女主角(MISS DIOR)第一集後就沒戲了的說...看來也要演3集

然後雷哥這傢伙似乎本集也要上演一場集高B和KY於一身的戲
看預告覺得有比第一集好看WWW

-2013032604.jpg
是說弟弟這個超在地的LOOK是什麼回事WWW
還有那頭長卷髮yaranaika.jpg

又在搞什麼囚禁PLAY嗎WWWWWWWW

上次雷哥被PLAY完, 今次要PLAY回去WWW

今集內容好像是兄弟同心、其利斷金(不是)
讓人好期待WWW(女主呢)


【以下劇透有,請注意!!!!!!!!】












今日和倪去了看IRON MAN 3的首映了!!!!!
2013042504.jpg


為了第一天就能去看, 在上週就訂下了票~
甚至向公司請了假也要去拿一個比較好的位置看!!!!1341755557-4219351571.gif


真的超緊張的!!!SHICK.gifSHICK.gifSHICK.gif


因為我是從AVENGERS開始萌歐美的, 最先喜歡上的就是RDJ!!!20ad5b050600b934b8cf9bb334bf1e0d_w48_h48.gif

這是我第一次成為腦殘粉後去看人家的電影首映!!!!3D.gif


從一開始TONY就超可愛的啦!!!!!!!!
社長這種玩世不恭的小孩子真的 超、萌、的、啦!!!!!!ec4d9dfb5dfa2a597362cc9ccac60e4f_w48_h48.gifec4d9dfb5dfa2a597362cc9ccac60e4f_w48_h48.gifec4d9dfb5dfa2a597362cc9ccac60e4f_w48_h48.gifec4d9dfb5dfa2a597362cc9ccac60e4f_w48_h48.gifec4d9dfb5dfa2a597362cc9ccac60e4f_w48_h48.gif

只有RDJ才能演成這樣好不好!!以後不管鐵人重拍多少次我也不會承認的!!!
RDJ根本就是TONY啦!!!!!
2013042506.jpg


一直到中段劇情有點悶。(喂)

應該說我看不懂囧!!!d8b67981b57e1d389ce6140ea6f3b4a2_w48_h48.png


不知那個AIM是什麼鬼意思(由頭到尾沒懂)cbe2b01e195696f524f4f6625364e8cd_w48_h48.gif
不知道滿大人在這套戲的存在意義是什麼cbe2b01e195696f524f4f6625364e8cd_w48_h48.gif
不知道TONY什麼時候患了焦慮症又什麼時候好起來不知道小辣椒被拿去搞什麼實驗cbe2b01e195696f524f4f6625364e8cd_w48_h48.gif

算了, 反正週日再去刷一次7ee1ae27a0518d75d4daac2fe0da9d2d_w48_h48.gif


TONY超多戲份WWWWWWWWWWW
而且超級無敵可愛的!!!!!!!!
我覺得我懂的字詞已經不足夠我去形容他了8f4a08c693d0c4744945e064ec94a0dd_w48_h48.png


嘴超賤WWW9d953f230f2c888c65ff934cce45b308_w48_h48.jpeg

他就是這麼一個越賤你越愛的人啊WWW95ac7ac67ab4877a6aa3ea4293285f7f_w48_h44.gif

而且在最緊張的情節時還是會一直搞笑WW 整場笑聲不斷XD123456.gif


被以前的一夜女友說有一個13歲的私生子時他被嚇到抽的反應真的超可愛啦WWWW
可愛到我能吃下三碗飯了WWWWWWic_b_heart.gific_b_heart.gific_b_heart.gif


而且今集RDJ好像年輕了XDD(返老還童)

好帥啊WW

然後也有SERVICE畫面WWWW
開場不到10分鐘就被人壓倒在床上、又被打又被束縛PLAY什麼的(並沒有)、有忠心粉(男) 大家不要再接近TONY的臉30CM範圍來啦我幻想好多WWWWWW


不過看了今集之後, 應該大家都知道了JARVIS才是TONY永遠&最可靠的伴侶啦!!!!!!!!!!

看TONY多愛向JARVIS撒嬌JARVIS又多了解TONY就知道, 他們倆的關係完全是盡在不言中啦!!!!!!!!32b223b1f6b9f9a9151c8672388ec6e7_w48_h48.gif32b223b1f6b9f9a9151c8672388ec6e7_w48_h48.gif32b223b1f6b9f9a9151c8672388ec6e7_w48_h48.gif


我就是那個萌JARVIS X TONY的迷妹....(擬人啦)


這集失意場面超多...很多地方看得我很心酸...
越脆弱就越會裝兇作勢, 躲起來像個小孩子一樣
TONY和小辣椒這樣真的讓人很支持!!!

最危急的時候都先保護小辣椒的TONY真的超帥的!!!!!!!!!!!!!
在海底那幕手腕盔甲脫下來拉起自己那一幕我真的很烏肌!!!JARVIS你超棒!!!!我都不知道自己整場叫了多次JARVIS了...(也包括吐糟成分)

中段看起來超像福爾摩斯(笑左)

變裝什麼的, 根本就是同一人啦WWW
(腦殘粉手上的南美福爾摩斯刺青是什麼伏線嗎WWWW)
看不到他心口的燈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看IRON MAN XDDDD
還有滿大人一出場我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在看THOR2之類的XDDD
入侵敵人大宅那裡好像是看007 XD

然後RDJ今集有好多動作場面, 是本人啊!!不是穿了盔甲之後啊!!!
真是辛苦小蘿蔔啦~~~
也看得我好激動!!!!!!!!!

可是也正因太多動作驚險場面看起來還有種像看MI5的感覺XDD
還有敵人(我一直看不懂的)神奇能力, 根本就是變動人級數的了吧XDDDDXMEN-50.jpg


看一場IRON MAN可以看到那麼多部片子, 超歡樂啊XDDD


TONY是可愛到最後啊WWWWWWGOD.png

又不會好好地用鎗你只會拖好朋友後腿好不好WWW
而且心口的燈超顯眼, 離遠就睇到你囉XDDDD
你這是哪門子的隱藏啊WWWWW


中後段看到滿大人竟然是個晃子而且本人還是個傻子我還真的....囧了(大大的)
2013042503.jpg


我都沒想過是這樣的......還是個超級大傻蛋, MR.BRAN級數的ahhhhh.gif

雖然他是個莫名奇妙超懷疑是THOR2跑錯戲棚的角色但我還是覺得他超帥的啊!!!!!
於是我該說演員演技超級好嗎!!(人家可是英國的實力派, 還拿過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啊囧~~~~~~~!!!!!!!)

↓被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主角夾著的小蘿蔔
2013042502.jpg
完全沒有壓力!!!!!

是說小蘿蔔的戲產量真的好少啊.....
這幾年除了TONY還是TONY...還有不知第三集在哪裡的阿福...33c910ae7367da2619993d0f5ea2c04b_w48_h48.gif

第三集是什麼時候!!!我等得好苦!!!!!!!!(裘裘的髮線危機大...)←硬幣穿腦

TONY最後的結局竟然是...要放棄所有什麼的...
連手術也去做了, 標誌閃燈也柝走了
社長, 我真係好唔捨得你呀!!!!!!!!!!!!!!!!!!(暴泣)1f622c220b7ea5fb1e745e33a3db765b_w35_h35.gif12345.gif6cfca8995a6d8c7f16fe67a2ddd7124c_w48_h48.gif


果然什麼也是三集就好了嗎
大家到第三集都要退場了嗎

不是要拍AVENGERS 2嗎

我不承認RDJ以外的TONY!!!!

結尾交待得好倉猝, 最後一句是I'M IRON MAN

YES YOU ARE!!!!!!

最後這裡想提一提大家:
一定絕對死也要把ED聽完!!!把水蛇春長的工作人員名單看完!!!
如果你能做到, TONY就會來奬賞你喔!!!!!!cbe2b01e195696f524f4f6625364e8cd_w48_h48.gif
最後有彩蛋!!!!!!!!!!!!!!!!!!!!!!!!!!!(不能置信)
3ed424fc0897392ec6c8689de7983e58_w48_h48.gif3ed424fc0897392ec6c8689de7983e58_w48_h48.gif



而且是官方在推的科學組, 綠綠好可愛啊WWWW
任性的TONY單方面地向綠綠訴說往事什麼的, 可是人家在一開始就睡著了WWW

所以說原來這套一開始就以旁白開始的故事是TONY在說故事給綠綠聽嗎WWWWW

官方是要推科學組到什麼時候?

WHERE IS CAP?9905d42ed86dc811297b22f66c212a99_w45_h48.gif


WHERE IS 中/國/人?(鋼筋穿腦)


戲外在放TRANCE的TRALIER WWW好想快點看啊WWWWW(每天REDAY在電腦前準備訂票)c6aab28d91b103c7971267089941035b_w44_h44.gif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